网站首页
HOME
企业介绍
INTRRODUCTION
新闻中心
NEWS
资质荣誉
HONROR
预约服务
RESERVATION
联系我们
CONTACT
联系我们
长春吉大星瑞环保净化有限公司
地 址:朝阳区立信街1229号
电 话:0431-88498822 89568956
传 真:0431-88931208
手 机:13009004288 Q Q:975682533
网 址:www.jdxr.net www.jdxr.cn
E-mail:jdxrjh@126.com
核心技术

    核心技术工作原理:
    将压缩机提供的压缩空气和水输入脉冲发生器中,由脉冲控制器控制脉冲发生器,根据清洗需要发射不同频率和波长的物理脉冲波,对清洗管路的内壁进行冲击和微波震动,逐层剥落管内壁的锈垢和管内的存积物,并经管末端快速排除。反复工作直至达到清洗目的为止。
    清洗技术特点:
    1、不用解管,用连接管与分水器连接即可工作。
    2、不用任何药剂,对管及系统部件无任何腐蚀,排放无污染。
    3、不堵塞,适用于各种复杂管网系统的清洗。
    4、小型轻便,操作简单,高速快速。
    5、清洗质量检验方法简单。可以观察清洗排污效果,也可以在清洗前后解管对比,一目了然。
    基本参数工作压力:
    220V额定电压:0.04KW出口压力:0.8Mpa规格:330*185*180重量:3kg
    市场前景分析:
    地热供暖因为有很多优势所以被现代建筑广泛采用,地热管路在运行一个采暖期之后会沉积1-1.5毫米厚的水垢、粘泥,并相应的使室内温度降低3-6度,水质差的地区更为严重。而水垢的导热性能极差,在热交换过程中,水垢从0mm增加到0.3mm,热交换率会降低到79%,也就是说,当水垢的厚度达到0.3mm的时候,将有21%的热量不能正常转换。并且,热交换率会随着水垢厚度的增加而急剧递减,这就是在地热取暖过程中人们为什么会感觉地热一年不如一年热的原因所在。”  
    地热使用超过二个采暖期就应进行一次专业清洗,严重的一年清洗一次。而且随着供暖期的结束,春夏季节气温升高,地热系统会有类似沼气的有害气体溢出,如果地热管路长期得不到有效清洗,这些生物粘泥和钙、镁离子还有逐渐钙化、板结的现象,很难清除,严重的还会闻到异味,影响家人的健康并造成室内污染。定期清洗地热,不仅会提高下一个取暖期的室内温度,而且对于保证家人身体健康有极大的益处。
    据调查北方地区地热供暖占供暖总面积的70%左右,新开发的楼盘90%以上采用地热供暖。为此,清洗地热是一项前景可观的项目。

长春吉大星瑞环保净化有限公司
地 址:朝阳区立信街1229号
电 话:0431-88498822 89568956
传 真:0431-88931208
手 机:13009004288管理登录
Q Q:975682533 E-mail:jdxrjh@126.com
网 址:www.jdxr.net www.jdxr.cn
备案号:吉ICP备12001887号-1